最新消息

Crimson成立至今創造無數里程碑,且每天都在增加。要瞭解更多關於Crimson的故事,請查看此處。

選擇年份:

優譯堂執行長Shilpa Mittal登上Aspioneer雜誌2018年特刊「高飛的女性領袖 (Flying High Women Leaders)」

January 2019

支援企業克服語言的藩籬

新澤西州2019年1月 : 優譯堂執行長Shilpa Mittal是一位敬業正直的傑出女性,最近在2018年Aspioneer所發行的雜誌中,獲選為「最有成就的女性領袖」(Flying High Women Leaders),幫助企業克服語言障礙,並以本地市場的語言與客戶溝通。 Shilpa極力主張女性要相信自己,無論遇到甚麼情況,絕不認為自己無法承擔責任,也絕不被擊倒。Shilpa帶領全球頂尖的語言服務提供商優譯堂之外,不但要為三個小孩打理生活,同時也有豐富的社交生活。公司在Shilpa的帶動下,組成一了支3000多人的團隊,滿意的客戶群遍布全球,包括了廿萬多家企業和個人客戶。

Shilpa對獲此殊榮表示:「我很榮幸躋身成功的女性之列,用堅定的決心與勇氣打進商業領域。女性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成為商業界領袖,因為她們跟男性對手比起來,必須贏得更大的勝利才行。但是當我們專心致志,就一往無前。我藉這個機會鼓勵世界上所有女性,努力去追夢吧!追求一個更大更美好的未來;走出舒適圈,讓別人說不可能的目標成為事實。」

關於Ulatus (www.ulatus.com)

優譯堂是全球領先的翻譯服務商,已服務過來自125國20萬名客戶。擁有超過3000名專家譯者,專精於1,117學科領域,涵蓋科技、財務、法務、醫療生技、工程等專業。優譯堂對技術細節的掌握、對語言細節的精確要求及一貫的高品質產出,是我們領先同業的優勢。透過我們的本地化服務,我們幫助企業跨語語言的藩籬並融入當地文化。為了讓客戶滿意我們更開發了一系列創新的平台使客戶能更順利且更有效率的進行操作。優譯堂是全世界百分之一通過ISO17100:2015認證的翻譯公司。此認證僅授予嚴謹要求品質、並能恪遵此標準的翻譯公司。

關於Aspioneer (www.aspioneer.com)

是商業相關最新消息的提供者,幫助商界占得先機。主題涵蓋了科技、健康、製造、數位行銷等眾多領域,使讀者能夠持續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發展新思維,並增廣視角。Aspioneer發了一系列的獎項和發行雜誌,如「高飛的女性領袖 (Flying High Women Leaders)」,表掦突破父權社會堡壘而崛起成為商界領袖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