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觀光、餐旅品牌在地化掌握旅遊業億萬商機

在蓬勃發展的旅遊產業中以在地化建立自己的位置

每年有超過十億人前往異國旅遊,觀光與餐旅業正迅速發展。事實上,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UNWTO)估計於2020年全球旅客將增加至14億。因此,以此產業為業務重心的公司,可以透過觀光產業在地化在這個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決定展開旅遊與餐旅產業在地化將會大大提升業績成長。越來越多人選擇上網訂購行程,整個產業朝數位化的方向發展。決定進行在地化的同時,請考慮以下要素,以吸引新的顧客:

為您的目標顧客建立多語言的網站

發展您旅遊與餐旅事業的重點,就是將網站的內容翻譯並在地化為多種語言,以吸引您的目標顧客。由於網站為全球許多人獲取資訊的入口,將網站在地化可幫助您吸引新的客戶。72%的顧客習慣使用自己 語言的網站,將旅遊網站翻譯有很大的機會可拓展您的事業。

將手機App在地化以增加新用戶

手機App的使用正在增加,90%的手機使用行為是透過App而非瀏覽器進行。在旅遊與餐旅業界,使用者不斷地在移動,依賴手機Apps以滿足他們的需求,無論是使用公司手機的App訂飯店、機票、交通工具,將手機App在地化您將可預期128%的下載量成長。當顧客在尋找旅行需使用的App,通常會找使用他們語言且可大致掌握其地區基本文化的手機App。這就是為何餐旅產業翻譯會對手機App的銷售增加有大有價值的原因。

讓您的行銷企劃具有文化影響力

就如同大多數產業一樣,觀光、餐旅業仰賴強而有力的行銷以增加使用客群。行銷要有效,您傳達的訊息就要能讓客戶在文化或語言上共鳴。作行銷企劃在地化時,您需瞭解甚麼樣的策略最適於目標地區。透過研究目標市場、並尋求對這個區域有專門知識的語言服務提供商的協助,您將能有效在地化。顧客必須對他們使用的產品可以放心、信任,特別是投資金錢與時間在個人或商務旅遊。若您的行銷溝通確實使用在地語彙與文化偏好,您所投入的行銷精力將為您的公司帶來更大的成效。

確保您的多媒體內容正確掌握在地精髓

以影音來分享您的旅遊、餐旅品牌是極佳的方法,特別是現在69%的網路流量都來自影片。強力的多媒體訊息對於瀏覽您產品服務的人次會有巨大的潛在影響。用心精準翻譯目標語言、卓越的訊息傳達、並使用合宜的表達,您的在地化影音傳播,將顯著地增加您的顧客群。

Airbnb如何以有效在地化來取得成功

Airbnb是全球最為知名的旅遊、餐旅品牌之ㄧ,以在地化獲得巨大的成長。這家旅遊巨頭在190國擁有共34,000多個可租用的空間。利用內容的在地化,這間公司觸及無數的新顧客。他們注重下列幾個部分以打入新的市場:

  • 詳盡地實施語言翻譯
  • 根據當地的支付系統提供客製化付款選項
  • 深入挖掘該地的資料
  • 在地化註冊流程

Airbnb透過克服在地化種種挑戰持續全球化,使網站與App在地化可以達到怎樣的成效,Airbnb做了最佳的示範。

全球旅遊業市場預期將以每年3.9%持續擴大,並將於2025年達11兆3820億美元,現在正是進行在地化的絕佳時機。請聯繫優譯堂讓您的旅遊、餐旅品牌以50多個語言成功在地化並取得全球新客戶。

請發表您的意見評論

您的Email不會被公開

X

請訂閱以繼續閱讀

關於科研寫作和學術出版的文章與學術資源,包括:

  • 820 +文章
  • 50+ 免費線上講座
  • 10+ 專家Podcast
  • 10+ 電子書
  • 10+ 檢查清單
  • 50+ 資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