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出版社與Enago合作,提供手稿準備服務

美國紐約政策出版社今天宣布與Enago合作,Enago是一家居領導地位的作者服務提供者,主要專門針對英語是第二語言(ESL)的大部分全球研究社群。

政策出版社成立於1996年,是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社會科學與法學院的學術出版社。它專門從事社會科學,旨在以出版品來改善社會狀態。而此出版品致力使學習與研究、政策和實踐產生積極的改變;它出版的各種產品則包括教科書、學術期刊和專題著作。

Enago在為全球研究社群的作者服務中,是一個受信任的代名詞。自2005年以來,Enago與125個不同國家的100,000多名研究人員合作,改進了他們的研究交流,幫助他們的論文成功獲得國際出版。Enago是全球居領導地位的學術出版社、學會,以及大學的首選合作夥伴。Enago在東京、首爾、北京、上海、伊斯坦堡和紐約都設有辦事處,並與區域團隊以全球性合作來支持當地研究人員。

政策出版社銷售及市場總監Julia Mortimer說:「與Enago的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提供語言編輯服務。Enago的服務有助於提高作者提交到出版社的手稿品質,畢竟英文不是作者的第一語言。」

Enago全球運營副總裁Rajiv Shirke則說:「Enago很高興與政策出版社,以及甫投入的布里斯托大學出版社合作,透過提供容易獲取的高品質手稿準備服務,幫助全球學術界,滿足其需求。我們很高興能夠藉以其提交的論文,來支持政策出版社作者。」

請發表您的意見評論

您的Email不會被公開

X

請訂閱以繼續閱讀

關於科研寫作和學術出版的文章與學術資源,包括:

  • 820 +文章
  • 50+ 免費線上講座
  • 10+ 專家Podcast
  • 10+ 電子書
  • 10+ 檢查清單
  • 50+ 資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