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技部再領44家台灣科技新創赴美參加CES電子大展

台灣政府從各方面鼓勵科技業發展、走向國際。科技部帶領44家台灣科技新創公司進軍美國拉斯維加斯CES 2019電子展,更有8家公司產品榮獲創新獎。 

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aiwan Tech Arena, TTA)是科技部在2018年中設立於台北小巨蛋的科技新創育成空間。已有45家科技新創公司團隊進駐,產業包括先進製造、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及軟體、醫療與生技、物聯網及穿戴裝置等,更提供各式補助計劃,鼓勵國外新創公司前來台灣交流。

科技部部長陳良基於2018年12月19日在TTA宣佈將帶領TTA中44家科技新創廠商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以Taiwan Tech Arena為主題設置台灣國家館。這是繼2018年後,科技部第二次率領台灣科技新創公司參展。2018年32家公司參展、2家得獎,今年又再創佳績。 

CES是自1967年以來的年度電子科技大展,集結了全球領導創新的科技公司,今年超過4,500間公司參展。歷年來多項突破性的科技產品首次發表於CES中,是世界電子科技消費產品的盛會及趨勢指標。

每年CES都會頒發創新獎。以五個項目進行評分:工程品質、美學設計、產品功能的價值、獨特性與新意、與同類產品的比較。CES 2019台灣有8家廠商獲獎

台灣科技部帶領台灣科技新創公司前進世界電子大展並獲獎,不只能開展眼界,更有助於開拓商機,錢途無量,對台灣整體有大助益。

請發表您的意見評論

您的Email不會被公開

X

請訂閱以繼續閱讀

關於科研寫作和學術出版的文章與學術資源,包括:

  • 820 +文章
  • 50+ 免費線上講座
  • 10+ 專家Podcast
  • 10+ 電子書
  • 10+ 檢查清單
  • 50+ 資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