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際交易所成立:4微秒交易速度、22小時運營

優譯堂為印度國際交易所INX的成立提供翻譯服務,總理莫迪親臨主持揭幕

國際資本市場日益多元,印度國際交易所INX致力成為領先全球的證券交易所。基於過去合作的良好經驗,我們相信優譯堂可以幫助我們在國際上傳播理念。正如預期,優譯堂再一次交付出卓越品質!他們積極的溝通和在緊迫期限下達成使命的能力,讓我們在總理主持揭幕儀式前,完成了必要的準備工作。與優譯堂合作總是很愉快!

專案摘要

  • 客戶: 孟買證券交易所(BSE)
  • 語言: 英語翻譯為日語、法語、德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阿拉伯語、韓語
  • 專案: 將INX白皮書翻譯為7種語言
  • 字數和交期: 2個工作日內交出 21,000字
  • 翻譯等級: 翻譯+編輯+DTP(桌面出版)

背景

2017年1月9日,印度第一個國際證券交易所INX正式啟動,並由總理莫迪揭幕。隨著跨境投資機會日增, INX想要以4微秒的平均交易速度,和近乎全天候22小時的運營時間,搶下證券交易的領先地位。INX的願景是成為印度首屈一指的股票交易所,以全球一流的技術、產品創新和客戶服務,為印度基礎設施和發展需求籌資,並開放給國際投資者和海外印度人從世界各地進行交易。能協助這個計畫,自然是優譯堂無上的榮幸。

 

挑戰

印度INX是優譯堂長期客戶孟買證券交易所BSE的全資子公司。為了承接此翻譯案,優譯堂需要將INX白皮書從英語翻譯成日語、法語、德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阿拉伯語和韓語7種國際語言。此專案最大的挑戰是,要在兩天內提供全套的語言解決方案。能在更短的交件時間內交出同樣的高品質,是優譯堂向來努力的方向,因此欣然接受挑戰,並順利達成使命。 INX提供技術最先進的平台,並期望消除語言障礙,吸引更多潛在外國投資。BSE強調成立INX有極高的經濟和戰略重要性,是印度發展為國際金融服務中心(IFSC)願景的重要里程。因此,以準確可靠的翻譯,向外國投資者提供進入印度資本市場的一站式資源,重要性不言可喻。

 

Ulatus如何戰勝挑戰?

順利完成工作的成就感就是最大的滿足。我們將最佳資源作了最有效的運用——有效的專案管理、專業的語言專家,認真地全盤理解客戶的要求,完美地執行,並在緊迫的期限前交件。在整個過程中與客戶保持快速和暢達的溝通,確保準時和最高品質的翻譯。客戶滿意、我們欣慰! 在國際資本交易市場立足不是易事。我們真誠地希望BSE和INX能夠與新加坡、香港和杜拜,一爭高達480億美元的國際證交市場。優譯堂在本專案中,竭誠以最佳方案滿足客戶在急迫期限下,所有的語言服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