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翻譯售後協助

無論是期刊翻譯、論文摘要翻譯、還是一般文章翻譯,我們都提供您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加值服務。

退稿金鐘罩 最新推出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選購服務

退稿金鐘罩服務能協助您避免期刊拒稿,提高論文的接受率。若您被期刊拒稿,我們將免費支援論文重新投稿。

  • 此服務可無限次使用
  • 最多可進行20%的文字修訂
  • 最多可新增30%的新內容(有效期15個月)


服務範圍:

  • 將期刊審稿信翻譯為中文
  • 將將您提給期刊的審查意見回覆函以「期刊投稿級」翻譯成英文
  • 根據審稿意見編譯您以中文或英文修訂的論文內容,以並核對是否充分回答了審稿人提出的問題
  • 免費提供投稿說明信

 
註:該服務收費一次即在投稿後15個月內有效。收費為0.95元/字(升級進階期刊發表級翻譯,每字0.4元即享退稿金鐘罩服務),您可以中文或英文做作最高20%的文字修改,以及新增30%的內容,審查意見信和審查意見回覆函的翻譯交件時間依字數以標準件速度計算

翻譯變更 獨家售後保障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免費,進階、基礎級翻譯選購服務


1.使用時效:譯稿遞交後365天內不限次數
2.服務內容:您可以中文修改原稿。我們將為您再次翻譯編修
3.[重投協助]如果您想把你的稿件重新提交給不同的期刊,1年內我們可以幫助您 按照該期刊的規定來排版。(僅期刊發表級適用)

 
註:修改幅度上限為20%,不得新增整個段落。交件時間依更動輻度而定,但大約為原訂單交件時間的60%。

文稿重修 獨家售後保障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免費,可與所有中翻英/英翻中服務選購


1.使用時效:譯稿遞交後365天內不限次數
2.服務內容:您可以英文修改原稿。我們將為您再次編修,直到您滿意
3.[重投協助]如果您想把你的稿件重新提交給不同的期刊,1年內我們可以幫助您 按照該期刊的規定來排版。(僅適用於中翻期刊發表級翻譯)

 
註:修改幅度上限為20%。交件時間依據更動部分的字數,以標準件時間處理。

翻譯變更+文稿重修售後服務價格

期刊投稿級服務 進階級翻譯 基礎級翻譯
免費 每字0.12元 每字0.09元
原稿字數 0-1000 1001-3000 3001-7000 7001-10000 10001-20000 20001以上
期刊發表級翻譯服務 2天 3天 4天 5天 5-9天 9天以上

期刊格式編排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免費提供


依APA等特定格式,或著您目標期刊的作者指南作文字排版及圖例表格編輯,讓論文以最專業的面貌呈現給期刊編審。

 

字數縮減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免費提供


專家編輯也可根據期刊限制做最高10%的字數縮減,使稿件不會因為超過字數限制而遭拒,同時保留稿件中所有重要的內容。

 

英文編修/翻譯證明 中翻英期刊投稿級免費提供編修證明
所有翻譯服務均免費提供翻譯證明


對於期刊發表級中翻英服務,我們會免費出具一份英文編修證明,證明文稿已由英文母語專業編輯潤色,以滿足期刊投稿的文件要求。其他翻譯服務。我們會免費出具翻譯證明,證明文稿由專業翻譯服務翻譯。

編修證明樣本翻譯證明樣本

 

翻譯諮詢 所有翻譯服務均免費提供


交件365天以內,若您對譯文有疑義,或單純想知道譯者為什麼以特定的方式表達,都可以詢問負責該稿件的翻譯師,365天內次數不限,問到疑慮盡除、滿意為止,讓您和我們「譯」同成長。

瞭解更多

 
註:提問中英文皆可,請以註解形式附在譯文檔案中;回答則將以英文呈現

我們一般將在兩天內回答您的問題,確切時間依翻譯層級和問題數量而定。客戶服務團隊將透過信件告知您確切的回答時間。

問題數量 10 11-15 16-20 21-40 41-60 61以上
期刊發表級翻譯服務 2天 3天 4天 6天 8天 每天可處理7個問答
進階級或基礎級翻譯 2天 2天 3天 4天 5天 每天可處理15個問答

品質審查 所有翻譯服務均免費提供


對譯文品質的判斷常涉及主觀的認知,尤其是用字遣詞得當與否,每個人的語感皆有不同。但只要您於180天內提出質疑,不管是懷疑譯文有誤、譯者會錯了意或表達不清楚,品管部門均會認真處理,檢查翻譯過程是否出錯,並作出適宜的處置。

瞭解更多

 

中途檢閱譯稿 所有學術翻譯服免費提供


您可要求審閱進行中的譯稿,這包括:
1. 查閱已翻譯的部分稿件,以確認翻譯方式能達到符合目的的要求;
2. 在進行母語潤稿前,先行檢視經雙語校對後的稿件,以確認無漏譯或誤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