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譯堂預存款方案

每發表一篇論文,就要走一次繁瑣的付款流程?
使用優譯堂預存款方案, 不但簡化流程,還可獲得高額返現與精彩好禮

為什麼選擇優譯堂預存款?

將資金存入預存款方案,可獲得高額現金返還、再送Amazon禮券
返現會立即存入您的帳戶,可用以支付未來的訂單

預存款金額

14,999元以下

15,000 - 29,999元

30,000 - 44,999元

45,000 - 69,999元

70,000 - 119,999元

120,000 - 199,999元

200,000元以上

您的福利

-

2%返現

2%返現+500元Amazon禮券

5%返現+750元Amazon禮券

5%返現+1500元Amazon禮券

8%返現+2000元Amazon禮券

8%返現+3500元Amazon禮券

* 贈送等值以上台幣金額的Amazon.com禮券

使用優譯堂預存款有哪些好處?

統合多筆訂單為單筆收據

簡化付款程序、一次付款支付多筆訂單,避免財務麻煩

無時間限制

預存款永不過期,您可以隨時使用

存得越多、賺得越多

每次預存款項均能獲得高額返現和精彩福利

即時追蹤

可以隨時透過線上平台查看餘額和交易紀錄

預存款流程

填寫表格完成付款,將金額存入預存款方案

返現和獲益將即時存入您的帳戶

之後便可使用預存款便捷地支付訂單

常見問題

如何將錢存入預存款帳戶?

您可以於此填表將錢存入預存款帳戶。完成付款後,這筆款項將存入您的預存款帳戶。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系統會為您創建會員帳戶,您可以登錄帳戶查詢預存款餘額並使用預存款來支付訂單,還可使用所有的會員服務。

將錢存入預存款帳戶後,可以開發票嗎?

如您需要為預存金額開立統一發票,請直接聯絡客服
request-tw@ulatus.com,無須於線上操作付款。提醒您,開立台灣統一發票之預存款恕不適用預存款方案返現回饋以及亞馬遜禮券。

有哪些服務可用於預存款?

您可使用所有英論閣英文編修和優譯堂翻譯服務,目前恕不支援論文發表協助。

如何查看預存款餘額?

您可登錄會員系統My Page後,從上方選單「訂單付款」中點選「預存款」,就可查看餘額。

我能把錢從預存款帳戶轉到我的銀行帳戶嗎?

不行,預存款帳戶中的金額不能提轉,只能用來支付我們的服務(英文編修和優譯堂翻譯)。

我需要有會員帳戶才能存錢到預存款帳戶嗎?

不用,您可以直接存入預存款,不需先建立會員帳戶。完成付款後,會自動為您建立會員,登錄資料會寄至您信箱。

我可以從不同帳戶下使用同一筆預存款項嗎?

若您的Email登記有多個帳戶(個人帳戶和不同「群英專案」團隊帳戶),您的預存款只能用於您存錢時登入的那個帳號,無法用來支付其他帳號下的訂單。

什麼是返現?要怎麼使用?

返現是在您加值金額之外,額外贈送的金額,會立即存入您的預存款帳戶,您可登錄會員系統My Page查看。存得越多、返現越高。您可在此查閱返現規則。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Amazon禮券?

如果您存入的金額高於贈送門檻,您將會在付款後兩週內收到Amazon禮券。

預存款有沒有使用期限?

沒有,預存款沒有使用期限,可隨時使用。

客戶名單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