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說明信

我們的發表專家將依據您學科和目標期刊,完成簡潔有力的英文投稿說明信。讓編輯大致瞭解您研究的創新和獨特貢獻,是主編對論文的第一印象,對論文發表的機會的提升大有幫助。

您需提供

  • 論文文稿
  • 草擬的投稿說明信(非必要但建議提供)

*可以用簡單的英文草擬說明信,強調的研究要點。所提供的訊息越完整,我們越容易據此撰寫更好的投稿說明信。

服務項目

具期刊投稿、審稿豐富經驗的編輯將以目標期刊的作者指南、該學科發表慣例,在詳閱您文稿後,強調研究要旨以及對該領域的貢獻,撰寫言簡意賅的說明信,點此下載說明信樣本。

您將獲得

  • 投稿說明信

交件時間與費用

交件時間 每份文稿費用
2天 2500元

*交期和費用依論文文稿的字數可能會有所變動。若需更快的交件速度,請聯絡 request-tw@ulatus.com

客戶名單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 論文投稿,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 論文 中 翻 英, 英文翻譯,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 論文摘要翻譯, 英文翻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