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認證

優譯堂為Crimson Interactive旗下翻譯品牌,公司榮獲三重ISO認證: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與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我們以一貫的高品質服務回應顧客的信任,絕對及時交付每份稿件。

ISO為一國際標準化組織,全名為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是由全球162個國家(包括臺灣)的標準化機構聯合組成的一個網路。該組織為商業行為、政府機構以及各種產業制定嚴格的遵循標準,其認證項目為世界各國通行採用。

ISO認證如何使我們的客戶受益?

ISO能使兼具商業需求以及廣泛社會需求的解決方案達成一致性。這些準則能確保產品及服務的品質、環保、安全性、可靠度、效能、互換性以及一定的經濟成本等符合其應有的特性。

當產品、系統或機械設備運作安全並良好時,通常是因為達到這些標準,相對的客戶也可由此得知,在任何時候,他們能確定只會得到最優越的服務。

ISO也組織各類消費者並鼓勵他們投入消費者方的觀察認定,這部分分為兩個階段:
1. 準則發展階段ー透過其國內的成員以及國際性消費者(Consumers International, CI)的參與
2. 制定政策階段ー透過基於消費者政策(ISO/COPOLCO)的ISO委員會的通過

您曾經有過這些經驗嗎?

  • 您納悶過為何您的銀行提款卡可以在世界各地通用嗎?
  • 或是覺得為什麼您在澳洲租賃日本產汽車擋泥板上的標誌與您臺灣家中法國產汽車上的相同?
  • 還是想過您為何能在不同電腦上透過網路看到相同格式(MPEG)的影片?
  • 或者曾經注意為何您小孩的玩具不含有尖銳的危險邊緣?

這些都是因為製造商或公司企業遵從特定的技術規格,這些集體編撰通過的自願協議稱為準則或規範。

欲詳細瞭解更多有關ISO以及消費者相關資訊請上ISO官網查詢

翻譯服務, 翻譯論文, 論文翻譯
翻譯服務, 翻譯論文, 論文翻譯
學術論文翻譯, 英文翻譯, 論文英文翻譯 學術論文翻譯, 英文翻譯, 論文英文翻譯

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

優譯堂擁有最優秀的翻譯專家,投資開發頂級翻譯設備,以便交付最好的作品。翻譯不是簡單的銀貨兩訖交易,客戶將心血結晶託付給優譯堂,每一篇文稿都代表作者多年苦心孤詣的研發成果,是經驗的精華之作。我們自當兢兢業業,才能不負客戶的信任。優譯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此番榮獲ISO認證殊榮即是最好的證明。一言以蔽之,語言解決方案服務的對象是人。優譯堂的客戶滿意度高達99.45%,證明了我們在的斐然成就,同時也激勵我們更加努力,繼續保持業內最高水準。

──優譯堂總裁Shilpa Mittal

全球領先語言解決方案服務商優譯堂榮獲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國際認證。該認證資格是國際翻譯業界的品質標竿,只頒予嚴格遵守國際標準的翻譯公司。全球僅百分之一的翻譯公司獲此殊榮。

根據ISO 17100:2015認證規範,從翻譯服務的品質管制到產品交付,翻譯服務供應商(TSPs)都要遵循其標準,包括核心流程管控、服務方資格、資源置備與管理等條件。優譯堂不僅滿足這些基本能力要求,更在研究、譯者專業領域匹配、資訊的獲取與處理方面,展現了領先於業界標準的專業風範。

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認證,讓您更有保障

  • 相較於其前身歐洲語言服務 EN15038 標準,ISO 17100:2015進一步強調對人力資源的資格要求,設定了強制的文稿修訂程序、客戶要求規格、客戶回饋衡量標準,以及資料安全
  • 此標準規定譯者、校員、編校均須提供相關文件或證書,以咨證明其教育或專業翻譯資格
  • 此項認證確保所有稿件均由相應領域專業人士經手,具備充分的翻譯能力、語言學與文本理解能力、研究能力、文化背景理解能力、及學科領域專業技術能力

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認證要點

ISMS

ISO/IEC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Crimson Interactive旗下品牌英論閣(Enago)英論閣與Ulatus優譯堂受ISO/IEC 27001:2013 認證,這是我們建立健全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SMS) 之里程碑。 在Crimson我們堅信唯有遵守最高標準的訊息安全保護標準,才能夠讓客戶放心並贏得信賴。

我們獲得ISO/IEC 27001:2013認證是因為我們知道您的文稿是您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最高的誠信標準是我們對於您原稿的不二法則。

ISMS 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相關程序包含資訊科技、客戶服務、作業管理、人力資源和營運管理。Crimson Interactive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SMS) 遵循方式為「發展、建立、執行、操作、監督、檢閱、維護與改善」,進而持續升級系統並嚴恪遵守資訊安全程序。
我們已經是通過ISO 9001:2015認定的組織,如今通過ISO 27001:2013認證更肯定了Crimson Interactive 的員工不斷的想要透過高品質與創新的服務提供顧客更好的顧客經驗、讓顧客能夠滿意的那份努力。同時,我們保證會遵守並堅持國際的標準比保障所有顧客的資訊安全。

ISO/IEC 27001:2013認證為客戶帶來何些保障?

  • 本公司擁有安全作業程序與嚴格遵循政策,客戶的研究工作與文稿保證100%安全。
  • 營運持續管理保證客戶的文稿交件時間準時不受擾亂。
  • 世界級資訊科技系統保證客戶高服務品質與高資訊安全性。
  • 信任與保密承諾讓客戶關係更長久。
  • 全球認定之安全程序與協議保證零安全疏失。

ISO/IEC 27001:2013認證之重點控制目標

ISMS

「客戶的信任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而我們的保密承諾是客戶信任的根基。這說明了我們在資訊安全系統投資的絕對必要性。經過ISO/IEC 27001:2013認證後,我們決定要提供最高的安全標準給我們的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
執行長Sharad Mittal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

ISO 9001:2015認證是一項具有效力的品質準則,它是世界上最廣泛利用於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 此認證實施應用在專注於客戶、品質系統表現與持續進步,並提供系統發展體制的任何製造商或服務業。

ISO所建立的ISO 9001:2015認證主要以八項品質管理規範為基礎:
顧客至上、領導能力、人員的參與、程序方法、管理系統、持續改善、基於事實的決策以及互惠的供應商關係。經過完整的採用與驗證,以上這些規範已被證實能加強提供高品質產品或服務給客戶的組織績效。

Crimson的ISO 9001:2015認證

英文校正、修改英文 Crimson的品質管理系統經過 ISO 9001:2015的認證,其領域包括:
提供英文與科學編修、英文校對、英文謄錄以及多語翻譯服務。
按此詳閱CrimsonISO 9001:2015認證
如您對此認證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02) 7728-7436



ISO 13485:2016 醫療器械品管系統

ISMS優譯堂Ulatus參與了許多與醫療產業有關的專案。致力於以語言解決方案服務製藥和生命科學產業,至今獲得了為人稱道的滿意客戶名單。為進一步增加我們在這方面的能力和經驗的可信度,我們還通過了 「ISO13485:2016醫療器械-品質管理體系-品管要求 」認證。意味我們的語言解決方案符合製藥和生命科學相關產品和服務的最高產業標準。

ISO 13485:2016規定了品質管理體系的要求,一個組織需要證明其有能力持續提供滿足客戶和符合品管法規的醫療器械和相關服務。這些組織參與整個工作流程的一個階段或是多個階段,包括設計和開發、生產、儲存和分配、安裝或醫療設備的服務,以及設計、開發、規範相關活動(如技術支援)。

ISO 13485:2016可頒發給提供產品以及品管系統相關服務的的供應商或外部方使用。

客戶可從中得到甚麼好處?

  • 優譯堂證明公司嚴格遵守品管和法律要求,方可贏得這一認證
  • 保障品管系統的落實,持續安全和有效的醫療、生命科學服務
  • 世界級資訊科技系統保證客戶高服務品質與高資訊安全性。
  • 我們有效管理風險的能力從而得到保證
  • 優譯堂證明,其流程和效率得到了改善,並始終符合預期的標準。

為何經ISO 13485: 2016認證後,優譯堂成為醫療和生命科學語言解決方案的首選?

ISO 13485反映了對整個醫療設備供應鏈組織日益增加的品管要求。優譯堂是當前為數不多擁有技術和品質認證,並通過醫療合規標準驗證等種種認證的語言解決方案公司之一。請參考優譯堂的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