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翻譯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1/8始和Ulatus 合作之後,我沒什麼好煩惱的。我相信這是因為精密的導引系統、簡單卻良好的日常溝通協調以及與我專業相符的專案-生物科技、農業等。內容非常有趣且有益,使我的知識和生活品質達到更高的水平。我很自豪能和Ulatus 合作接案,而且我也非常榮幸能成為Ulatus 的一員。我保證所有加入Ulatus的人都會非常滿意工作的一致性、回饋機制、付款制度和彈性。

    編修師 - TC169 東京大學農業博士,東京大學科學碩士, 5 年經驗
  • 自由翻譯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1/8對優譯堂專業的方法感到印象深刻,這是一個少數專注在”人”身上的機構。我覺得受到被認可和尊重,到目前為止,我都被指派到我擅長的領域中有趣的項目,我很高興能夠為這家公司服務。

    編修師 - S.Y. 公共關係學碩士, 15 年經驗
  • 自由翻譯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3/8從2014年9月開始擔任優譯堂的自由接案翻譯師/雙語校對師,並與此專業團隊合作愉快。收到的案子總是很有趣;主管也會定期給我意見回饋;此工作內容彈性且一致。關於案子和酬勞支付從來沒有遇到任何問題。若我對網頁上的流程或訂單有任何疑問,團隊總是能迅速回覆。我只說得出這間公司的好話,很高興能與優譯堂合作。

    編修師 - C.M. 免疫病理學博士, 11 年經驗
  •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4/8自2014年11月起,我開始與優譯堂的專案管理團隊合作,大多數指派給我的案子都符合我的專業領域。對於我的疑問與要求,團隊都能有效率地解決與回饋。付款程序一旦建立,酬勞會一毛不差地匯到我的戶頭。優譯堂的團隊工作管理良好並保持一致性與彈性……

    翻譯師 - T.K. 肌肉生物學博士, 43年經驗
  •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5/8譯堂給我的案子都符合我的專業領域,因此我可以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在這些翻譯案子上。此外,翻譯時我能從中獲取新知識,對我未來的翻譯工作也有幫助。

    編修師 - S.F. 工程學碩士, 27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6/8曾在印度經商,所以對於能再與印度人共事感到興奮。說實話,我認為這間公司值得信任與具有彈性。身為一名翻譯師,信任每位一同工作的人很重要;到現在我和優譯堂合作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

    編修師 - D. M. 國際事務碩士, 12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7/8優譯堂合作專業又有效率!每日都能透過郵件或電話即時順利溝通,我能即時又準確地收到案子的意見回饋。檔案下載與溝通的系統讓工作很有效率,我很高興能與優譯堂合作。

    編修師 - KiKi 文學學士, 10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8/8Ulatus日常的溝通上都很順利,而且他們也十分清楚自己專案管理的角色。指派的專案都符合我的學科領域。我發現內容著實使我想起了當我攻讀我的學士和碩士學位時所做的研究和閱讀的資料(雖然,非常明顯地,我讀的是中文)。就回饋而言,Ulatus一直都很棒且快速回覆。他們的後編修系統似乎非常有效果。薪資也照他們的付款日程準時支付。關於工作的一致性,Ulatus提供我一個穩定的收入來源。此外,在彈性方面,Ulatus在這方面是比較合理的。總而言之,與Ulatus合作學術翻譯是相當吸引人的。發現在自己的領域學習到不少事情也是非常有趣。

    編修師 - TW115 人文學學士,社會工作學碩士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9/10是Ulatus的雙語校對師,整體而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Ulatus的高度敬業精神和禮遇自由應聘市場的工作者。我的到職過程是非常有組織的,工作都相符我的專業領域,回饋是快速和清楚的,而彈性對於我這樣兼顧多個專案的人是特別有幫助。我從來不覺得他們強迫我接下工作,如果時間不允許我承擔這個任務,我只要告訴團隊然後他們就會分派給有相同能力的翻譯師,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在Ulatus,你覺得你是“和”他們工作,而不是“為”他們。

    編修師 - D. M. 歷史學藝術學位學士, 20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10/10Ulatus在印度和日本是領先的翻譯公司之一。他們經常提供翻譯的機會給我。然而,即使因為我很忙而拒絕工作,他們也不會硬性要求我。

    一旦我接受工作,他們會及時回覆任何有關於工作的疑問。因此,很榮幸能與他們合作。

    他們一直遵守我們相互同意的付款日程。從沒有延遲付款至我的日本銀行賬戶。

    編修師 - T. G. 主修金融, 5年經驗

招募繁體中文/英文互譯翻譯師

在家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您在尋找中文翻譯師的工作嗎?這裡有線上翻譯工作的機會!Ulatus優譯堂正在招募自由接案翻譯師/雙語核對師,進行繁體中文翻英文,英文翻繁體中文的案件。

加入我們來自全球各地650多位自由接案的翻譯師與核對師團隊!

中文為最古老與最有影響力的語言之一,全球有12億人口使用此語言。Ulatus優譯堂提供學術團體繁體中文英文翻譯服務,並擁有99.55%的高客戶滿意度。中文英文的翻譯需要高專業技巧,因為此兩種語言在完全不同的社會、政治、文化與階層環境下使用,其歷史背景也相當不同。

優譯堂正在尋找對繁體中文英文翻譯工作有熱情的應徵者。我們了解身為一名翻譯師所會遇到的困難,並將會用各種方式提供協助。相信與優譯堂的翻譯團隊合作,能帶給客戶高品質的翻譯成果。

根據您的專精領域應徵!

Ulatus優譯堂基於翻譯師的專精領域提供翻譯案件,以確保交給客戶可信賴與精準的翻譯。經過嚴格的招募過程,我們詳細評估所有翻譯師的語言技巧與學科領域專業度。

我們正在尋找能夠充分掌握繁體中文與英文的翻譯師與雙語核對師,並專精以下領域:

  醫學與藥學 查看更多工作內容
  生命科學 查看更多工作內容
  理學與工程學 查看更多工作內容
  管理與經濟學 查看更多工作內容
  人文與社會科學 查看更多工作內容


若您有翻譯經驗、良好的語言掌握能力與注重細節,請將您的履歷寄至joinus@ulatus.com,或點擊以下按鈕填寫應徵表格。



現在就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