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現今,網路涵蓋我們生活的每個面向,使得資訊流通非常快速。全球化使人們觀點一致化,沒有全球化,我們不可能了解未來的整體面向。不論在學術還是企業方面,雖然英語是最國際化的語言,但其實不需要專精,只要能夠流暢溝通即可。非英文母語的研究者在他們的學術領域努力研究,但不若英語母語的研究者,他們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和努力學習英文。

幫助非英文母語的研究人員

Crimson Interactive 的目標是幫助研究者們有自信的投稿到國際期刊、協助研究人員與他們的研究交流,使得這些研究人員將能夠全心全意投入於自己的研究活動,促進學術知識的發展。

超越一般業界的服務

這只是個開端,Crimson Interactive秉持著「創新與精進」的信念,致力於得到學術界的專業人士認可。客戶的滿意度向來是Crimson團隊的堅持,身為產業先驅,以創新的精神及確立優越的服務品質,取得ISO 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此外,我們持續精進我們的服務品質,以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Crimson在學術領域卓越的成就也在2010年獲得Red Herring評選為全球前100強及亞洲區前100強企業。

翻譯服務的翹楚

Ulatus優譯堂一直在努力提供客戶最多元且便利的服務。提供高品質的研究論文翻譯服務,有各種方案選擇,讓客戶在價格與交稿速度方面,擁有彈性的選擇空間,並能兼顧您的有限預算。我們相信,永續追求進步的信念加上我們的高客戶滿意度是Ulatus優譯堂在世界舞台上突出的原因。未來,我們希望把重點放在開發新的服務,並擴大我們在其他地區的業務,使我們在學術界和企業界的世界舞台上閃耀。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
- Sharad Mittal,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