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rimson成立至今創造無數里程碑,且每天都在增加。要瞭解更多關於Crimson的故事,請查看此處。

選擇年份:

優譯堂榮登亞洲前16大翻譯服務公司名單

June 2019

Common Sense Advisory將優譯堂列為全球市值超過496億美金的翻譯業界領導者

2019610日/紐澤西Ulatus優譯堂今日宣布持續躋身於國際主要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LSPs)之一,提供專業翻譯和在地化等服務。獨立市場研究公司Common Sense Advisory (CSA) 在「2019年語言服務市場報告」中,點名優譯堂為亞太地區第16大和全球第61LSP。語言技術服務市場目前全球市值高達496億美金,預計至2021將超過561.8億美金。

優譯堂是國際知名專業翻譯和在地化服務品牌,提供超過50國語言的翻譯服務、擁有超過3,000名母語專業領域專家譯者,佐以自行開發的多項創新技術,能在最短期限內交付出專業嚴謹、表述清晰的譯文,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優譯堂專精於專業知識和技術要求高的翻譯服務,例如醫學生技、財務等專業在地化、書籍翻譯、應用程式/網站軟體,並能依客戶需求和案件用途,客製所採取的翻譯手法,包括運用意譯、創譯及翻譯改寫等特殊技巧,以交出最佳的成果。在翻譯之後加上目標語言母語編輯的手續,使得譯稿的品質達到正式出版要求,是優譯堂的特別優勢。

全球語言服務和技術解決方案數十億的市場在過去15年持續成長,20092019年的年成長率達7.76%。機器學習、物聯網等新技術的開發,將有助於LSP業界不斷革新、擴大服務層面。

優譯堂CEO Shilpa Mittal表示:「被CSA列入全球75LSP是對我們努力投注的肯定。優譯堂堅持給客戶最卓越的使用經驗,為技術要求高的案件客製出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以邁向全球第一為目標。」

 

關於Ulatus優譯堂 (https://www.ulatus.tw/)

優譯堂是全球領先的翻譯服務商,已服務過來自125國20萬名客戶。擁有專精於科技、金融財務、法律、醫療生技、工程等上千門專業領域,超過3000名專家譯者。優譯堂對技術細節的掌握、對語言細節的精確要求及一貫的高品質產出,是我們領先同業的優勢。優譯堂獲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認證,全球僅1%翻譯公司獲此殊榮,證明我們一切的程序及品質要求均達標準。

 

關於Common Sense Advisory (https://csa-research.com/):

Common Sense Advisory CSA市場研究)是專門於語言服務及科技解決方案的頂級市場研究公司,提供第一手的數據資料和洞見,協助公司策劃經營、執行品牌策略、研究創新、在競爭同業中取得利基,並掌握國際市場動脈。

 

媒體聯絡:

Ulatus優譯堂

Michael J. Asquith (VP – Sales & Marketing)

michaela@ulatus.com

CSA市場研究公司

media@commonsenseadviso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