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rimson成立至今創造無數里程碑,且每天都在增加。要瞭解更多關於Crimson的故事,請查看此處。

選擇年份:

優譯堂學術翻譯和科研作者服務推出獨家客戶回饋方案「優點計畫」

June 2019

國際學術英文編修和翻譯服務領導者創舉,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促進提升研究成果

2019年6月28日/紐約
學術作者服務行業領導者優譯堂最近推出領先業界的客戶回饋方案「優點計畫」,研究人員可以直接兌換消費自動累積的積分,折抵英文編修、論文翻譯等各項作者服務。優譯堂希望本計畫能減低研究人員的經費負擔,更容易成功發表論文。我們的作者服務在學術界向來具指標地位,此舉勢必將刺激更多學術研究人員使用其服務。

首席執行官Sharad Mittal表示,「『優點計畫』會員獎勵方案是我們向學術界客戶表達感激的方式,感謝他們長期的支持。我們希望藉此對業界產生積極影響,擴大服務層面,以共同提升國際學者的研究產出。」

我們的英文論文編修、翻譯和論文發表服務,均是著眼於消弭非英文母語的學術作者在國際出版上的障礙,以讓他們能在研究的基礎上與國際同儕學者公平競爭。然而使用這些作者服務的經濟成本,對部份學者來說仍然造成經濟負擔,這也是優譯堂及時推出這個會員獎勵計畫的原因,從長遠來看它能大幅降低研究人員的出版成本。

除了讓長期客戶以低價使用作者服務外,優譯堂的會員回饋還包括電子郵件編輯服務,以協助研究人員更有效地與國際同事溝通;更提供先進的人工智慧工具,包括可讀性評分、期刊檢索器和寫作風格特徵分析,這些都有助於作者和研究人員從自己手稿的編修過程學到更多、提高學術寫作技巧,並節省尋找目標期刊的時間。

此外,「優點計畫」使用者介面清晰直觀,消費自動累積積分、兌換積分折抵消費便利。全球策略副總裁Rajiv Shirke表示:「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體驗,因此賺取和兌換積分的方法非常輕鬆易懂。」

優譯堂的會員回饋方案是學術作者服務業的一大創舉,除了和忠誠客戶共同扶持成長外,利用人工智慧開發文稿評估等研究協助工具,為優譯堂服務全球學術界14年來的歷史劃下里程碑。

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www.ulatus.tw/rewardsclub/

 

關於優譯堂(www.ulatus.tw

優譯堂是全球領先的翻譯服務商,已服務過來自125國20萬名客戶。擁有專精於科技、金融財務、法律、醫療生技、工程等上千門專業領域,超過3000名專家譯者。優譯堂對技術細節的掌握、對語言細節的精確要求及一貫的高品質產出,是我們領先同業的優勢。優譯堂獲ISO 17100:2015翻譯服務規範認證,全球僅1%翻譯公司獲此殊榮,證明我們一切的程序及品質要求均達標準。